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6 (結編 完)

5/18 [22:10-23:20]
5/19 [18:30-19:30]
total: 2hr 10min

這線的重點,是兩人如何克服心中的不安。

交往過後不久,就因為結的失誤暴露給結的父親了,所以變成了男主要去見結父親的情況。

見了面,結父的重點有兩個: 1. 再過一年半,結就要再次回到自己原本規劃的道路上。 2. 結父認為,結想要的不是交往,而是青春的體驗。交往只是其中的一環。

而第二點,結父後來也跟結說過,所以結很認真的思考了自己真正的目的是什麼。而男主發現結的成績不但很好,而且有規劃好要上哪所大學的哪個學系。反觀自己,只知道想去建築學類,而且也上不了結的志願校。再加上,自己聽到很多傳言說了初戀無法實現,就更害怕了。

不過這可是美少女遊戲,H過幾次後,這些問題通通都可以想清楚啦!

結發現,自己的青春就是男主本人。而男主則是不再執著於要念同一所學校,乾脆約定畢業後同居就可以啦!

嘛,只是速讀,所以可能話中深意沒搞清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