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007 (ルイ編 完)

5/18 [23:20-00:25]
5/19 [20:00-21:30]
total: 2hr 35min

這線的主軸,是修補ルイ的心靈。

ルイ的右手手背上嵌著的,其實就是第二代core。現在的THP英雄用的是第一代core,就是容納戰鬥服而已。但第二代core大幅增加了分解跟吸收的容量,還可以分解集構造除了戰鬥服以外的大部分事物,但代價是自己的生命力,而且有暴走的風險。當時的管家西園寺正是在測試第二代core時被捲入暴走,當時還小的ルイ用自己的右手把暴走的核心給制壓,誠為現在這樣核心嵌入手背的情況。

從此ルイ被當作研究對象,確定了ルイ是極強的武器,但同時這核心也在侵蝕著ルイ的生命力。而核心的主要開發人員--エリカ,同時也是ルイ的母親力保ルイ不再被當作實驗動物,西園寺願意照顧ルイ,才有今天。而除了小時候的悲慘經歷,還有無法超越父母技術成就的自卑,構成了現在的ルイ。

而現在BO團用的是第三代core,不但大幅降低暴走的風險,也採用了不同的能量源--心靈的共鳴。簡單來說,只要大家同心協力的強力念頭,就可以發揮出莫大的力量。之前的線路可以變身,都是因為這原理。

回到主線,BO團想製造的,是可以把整個BO團總部變形成機器人--grandNoir,而這需要三顆core一起共鳴。但被凱瑟琳控制的延彥,卻在睡覺時被控制為凱瑟琳提供情報並為她設計judgement--跟grandNoir類似,由國際展覽館變形而成,需要core作為驅動的機器人。

所以最後的決戰,變成了兩台機器人大戰。不過被控制的延彥拿了兩顆核心給敵方,所以只靠男主一人的強力思念便啟動了grandNoir。打敗judgement後,卻發現judgement的核心暴走,judgement開始不受控制自行行動。這跟當年西園寺遇到的狀況相同,於是ルイ便用相同的方法,利用自己右手的核心驅動grandNoir抓住暴走的核心。不過卻被男主中途阻止,最後是大家同心協力阻止了暴走。

最後就是一點後日談,THP脫離宇宙人控制,全權由現任知事管理,而BO團貫徹壞人角色,讓大家繼續信任T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