アオナツライン 攻略日誌 007 (海希編 001)

5/20 [18:50-21:30]
5/21 [21:00-22:30]
total: 4hr 10min

這線的劇情,突然變的豐富許多--主要是三人的過去篇。

從結線知道,海希是喜歡著男主的,只是一直沒明確說出。而這份戀情,一直到共通線的千尋說錯話,男主跟海希道歉,男主都一直存在著誤解--男主一直以為海希喜歡的是千尋

這次的暑假計畫,由海希決定是在夜晚的學校泳池玩,但千尋卻很明顯的不太有興趣,只私下對男主說了,九里學的泳池,對海希而言是特別的地方。在當天泳池內不管海希說了什麼,都是真的

但去的時間卻訂為8月7日,剛好跟千尋去大阪看母親與妹妹的時間衝突。要提到千尋,就要提到三年前的三人。

時間回到三年前,國二。男主跟海希雖然是從小就認識的青梅竹馬,但海希有了自己的朋友圈,跟男主沒什麼交流。男主想跟海希搭話,也因為海希的顧慮而碰了軟釘子。好不容易答應了男主一起去遊戲廳玩的邀約,也還是堅持要約其他同學。但到了當天,除了男主外,只有千尋有來。當時的千尋也跟兩人同班,剛退出籃球部,做什麼都懶懶散散。但是長的帥氣,大家常常開玩笑把千尋跟海希當成一對

當天三人玩得很開心。回程時,千尋先離開,而男主與海希遇見了同學。當同學開玩笑問問兩人怎麼很親密的樣子,男主便說了青梅竹馬啦、兩人小時候就有去這裡啦、那裡玩啦,聽著聽著海希就暴發了。對當時的海希而言,如果不跟男主劃清界線,就無法跟班上的大家繼續要好,於是指責男主已小時候偶然就在一起,當作利用自己的工具。

兩人回到家後,都滿懷著後悔,同時注意到自己喜歡對方的心情。

又過了幾天,在同班同學的"好意"下,在原本約定要一起出來玩的時間通通放鴿子,只剩下千尋跟海希。就在兩人到處晃晃到了要回家時,千尋突然接到了父親發生意外急診送醫的電話。而男主則是醫院前看到衝進去的兩人,就跟在了後面。原來現在的母親是親生父親再婚的對象,但是有點神經質。看到千尋後面跟著一同齡女孩子,不由分說把兩人都罵了一頓。聽到海希被罵,男主忍不住冒了出來,要千尋繼母道歉,順便冷靜了繼母跟千尋的情緒。之後在醫院,海希跟男主互相道歉。

後來千尋父親沒什麼事,而男主跟千尋也成了好友。漸漸的,海希也不再執著於自己的朋友圈,而是跟兩人混在一起。至此,千尋認為海希喜歡男主,而男主認為海希喜歡千尋。

時間過了一年到了國三,千尋某天晚上發了簡訊給兩人,說了自己去了九里學--他們三人的志願校--的泳池玩。到了現場的男主跟海希也被拉下水一起玩,而當時海希還沒對男主表白完心意,就被巡查的老師發現,幸好三人跑得快。

時間回到現在,之後千尋在SNS都是已讀不回,海希也縮了,提議說乾脆重訂暑假計畫,問問千尋喜歡什麼,希望千尋也能參加。雖然男主以千尋已經同意這活動為由打了回票,但海希一直堅持要配合千尋,讓男主認為果然海希喜歡千尋,並不小心說出了口--既然千尋這麼好,妳直接跟千尋告白不就可以讓千尋回來參加這活動了嗎? 這話讓海希哭著跑回房間。

其他兩女當然知道海希喜歡誰。於是用計把關在房間的海希逼出來後,還到車站堵千尋。雖然千尋還是無法到場,但說了當天晚上有自己的計畫。而海希的父親也跑來找男主,大意就是女兒交給男主了。

當天晚上,到了泳池就是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