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の人などいない!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絢乃編 完)

5/25 [23:45-00:50]
5/26 [15:50-16:50][17:25-18:50]
total: 3hr 30min

之後,絢乃受到了一星期的停職處分。這期間,絢乃對ルイ要求希望可以活捉瓦爾基里。

過了一段甜蜜的劇情後,絢乃的父親--十兵衛把男主叫了出來,說了鷹音跟絢乃不是自己的親生小孩,而是在十幾年前的自己太太犧牲的電車事故的倖存者。而十兵衛知道,鷹音是因為發現THP的黑暗面才會失蹤,所以十兵衛希望男主勸勸絢乃,不要繼續英雄活動。但男主知道,現在的絢乃當英雄以驚不是單純的對姐姐的憧憬,而是認真的想幫助社會上的大家,所以拒絕了十兵衛的提議。

為了可以活捉瓦爾基里,絢乃跟男主開始勤練對鷹音的必殺技,過了一段時間,必殺技練得差不多了,就剛好收到了瓦爾基里正跟ベヒモス發生衝突的消息。等到趕到時,已是鷹音被打敗,而男主帶著鷹音跟絢乃兩人用新開發的火箭筒飛回BO團。

原來自從在共通線最後泳池邊跟男主的決戰,讓鷹音所受到的凱瑟琳的洗腦減弱,因此回復神智的時間漸漸長了起來,不久前遇到男主也是她剛好恢復神智。但是長時間的能力過度使用,讓鷹音的身體破爛不堪,再加上洗腦的影響,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再暴走或醒不過來。

當鷹音休息時,ルイ把十兵衛也叫了過來,除了認親以外,也詢問了十兵衛--是不是跟E計畫有關。因為ルイ發現兩人都是人工植入基因,而且能力不相同,不會是同樣血緣。而十兵衛也承認,當年自己是基因研究者兼醫生,協助將Hybrid基因植入到小孩體內,但後來受不了罪惡感而逃走。直到發現從同樣設施逃出來的實驗體--鷹音,抱著還小的絢乃,才心軟的收養她們。

半夜醒來的鷹音,因為不知道自己身體能撐到什麼時候,於是決定立刻出發,要去宰了凱瑟琳。但就在BO團的大家趕到,絢乃阻止鷹音的舉止時,卻讓凱瑟琳有可趁之機,利用自己的能力讓鷹音再次暴走。最後,是絢乃跟男主的必殺技阻止了暴走的鷹音,凱瑟琳代表的激進派瓦解,迎來Happy end。

不得不說,當鷹音把凱瑟琳從車子拖出來痛扁一頓時,真是讓人看的爽度滿點,惡有惡報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