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攻略日誌 001

5/26 [19:55-22:35]
5/27 [18:55-21:10]
total: 4hr 55min

現時進度是第三話完。

世界觀是因為反重力粒子的發現,反重力鞋的發明而出現的空中競技運動--Flying Circus(簡稱FC)。男主日向晶也是天才選手,但小時候被一位不知名的新手男生打敗後,退出了這運動。

時間來到高中,男主遇到了一名轉來的新生--倉科 明日香,教導了第一次接觸反重力鞋的她基本生活所需的飛行技術。在一般的都市,反重力鞋有許多的使用限制,但男主所在的成鎮卻是日常交通工具。而就在某天,男主跟明日香目睹到了同一學校的FC部長--青柳 紫苑在FC輸給了高藤学園的佐藤院,而明日香初生之犢不怕虎的前去挑戰。連規則都不知道的明日香,卻在比賽中使出了高難度技巧--Air Kick Turn,從佐藤院身上得了一分。

同樣看到這一幕的部長,開始積極邀請兩人入部。會同時邀請男主,是因為當時對上佐藤院,是男主在指揮明日香的行動,被部長看出來男主是內行人。而現在男主學校--久奈浜学院,因為學長姐們的畢業,FC部只剩部長一個。

之後,不止明日香,連男主的同班同學鳶沢 みさき跟後輩有坂 真白,甚至是曾經當過男主教練,現在也任男主班導的各務 葵都加入了FC部,讓不想再跟FC扯上關係的男主也入部了。

快快樂樂的選鞋子、基礎訓練後不久,葵帶來了消息--將要和強校高藤学園福留島分校FC部進行3天的合宿集訓。原本男主以為是葵強硬逼高藤学園同意的,沒想到是高藤学園FC部部長--真藤 一成主動促成。原來一成一直知道男主的過去,想知道為何男主會再接觸FC。

而合宿在一成對上みさき,以及明日香對上高藤兼男主鄰居的市ノ瀬 莉佳畫上句點。第三話的最後,是イリーナ帶著乾 沙希來到了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