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攻略日誌 002

5/27 [21:50-22:35]
5/28 [19:05-22:45]
5/29 [18:50-20:35]
total: 6hr 1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同時也是夏季大賽結束

第四話,主要是男主打好跟真白之間的關係的篇章,起因是真白社團時扭傷了腳,趁這機會到她家談心、一起打電動、準備期中考補考,在最後時,男主說出了自從上次集訓後最掛心的事--希望真白轉換類型。原本真白是攻擊型選手,但男主觀察她的性格,比較適合速度型。而出乎男主意料的,真白很爽快的答應了。

第五話,是比較日常的一話,不過也開始鋪成明日香的特點--怪。在梅雨季,大家在室內完鬼抓人,明日香可以在無意識中完成後空翻。之後臨近夏季大賽的訓練賽,大家也談論起明日香好像有時繃得很緊,有時卻又輕飄飄完全卸力的樣子,想從背後觸擊都摸不到邊。

第六話,就是夏季大賽。真白第一場就對上佐藤院輸掉,而みさき在第一場對上莉佳輕鬆勝利,第二場對上一成輸掉。至於明日香運氣很好,突破了兩場,在第三場對上一成,還讓一成認真起來,用了理應是職業選手才會的高等技巧打敗明日香,但明日香也跌破眾人眼鏡的用了連續的Air kick turn從一成身上拿到三分


就在みさき咬牙切齒,發現一成根本梅對自己的比賽認真時,決賽一成就輸了。對手是在第一場就和部長對上的乾 沙希,障場比賽,雖然以3-2作結,但大家發現根本就是乾在主導比賽,想贏幾分就幾分。更可怕的是,當內行人都看比賽看的冷汗直冒時,明日香卻為這場比賽興奮不已--原來這種FC也是存在的。而這比賽,被乾的場外指導員--依莉娜,稱為「真正的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