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攻略日誌 003 (莉佳編 001)

5/29 [21:25-22:30]
5/30 [21:20-22:40]
total: 2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如果男主答應了莉佳的請求,讓莉佳加入這裡的練習並接受男主的指導,便會進入莉佳線。

莉佳雖然已經是高藤的正式隊員,但現在碰到了瓶頸。原本男主在第一次看到她時,就發現她的姿勢十分正確,可說是教科書一般。但高藤的成員以及男主,都發現這正是她遇到瓶頸的主因:太過認真,無法靈活變通。在夏季大賽的第一場比賽對上みさき,莉佳的每一個判斷都是教科書式的標準判斷,但卻招致最壞的結果而被連續得分,也可以看出莉佳的想法僵硬。

於是男主想出了朝後飛行以及人肉躲避球等等,平時比賽比較不會遇到的狀況來鍛鍊莉佳思考的靈活度,也增加了趣味性。但就在莉佳暫時回高藤,男主率大眾一起去看她時,卻突然出現一神祕人物--黒渕 霞對高藤的部員發起FC挑戰,用犯規的招式把好幾個社員弄的腦震盪

於是變成了男主學校的FC部跟人數不足的高藤FC部共同練習。至於黒渕,則是被協會判7天的禁賽。但是在禁賽生效的前一天,竟然又跑來挑戰,而這一次是明日香出戰,雖然一開始很順,但後來也中招送醫。

為了對付黒渕,男主想到的,是培養莉佳。於是兩人開開心心的練習練習著就告白了。阿,沒那麼簡單啦,主要是男主發現莉佳是強裝開朗,聽她哭訴後,兩人就成為戀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