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攻略日誌 005 (織姬編 完)

6/7
[14:55-16:10][21:40-22:55]
total: 2hr 30min

織姬的後日談,是一個活動的故事。

起因是男主跟織姬約會時,織姬被採訪才知道天文館跟天文器材製造商有聯合宣傳,會有這活動,契機是project StarLight。希望這份天文熱持續下去的織姬,主動的對那記者說了很多,後來更是一頭栽進去,跟六連星之會拍了影片想讓大家注意到這活動

而製造商注意到這影片後,主動邀六連星之會參與聯合宣傳,更邀了織姬來當當天的女主持人。織姬在上大學後,有在當模特也加入事務所,是被邀的主要理由。

織姬的夢想是像母親一樣,把演藝跟天文結合,這當然是求之不得的機會。不過緊張的織姬要求男主扮成當地的吉祥物,跟著織姬一起主持。

故事就在節目完美落幕,兩人見完織姬父母,還跑到國外看星星後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