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攻略日誌 006 (真白編 完)

6/8 [22:20-01:10]
6/9 [16:40-17:05][17:35-18:05]
total: 3hr 45min

自從告白到暑假結束為止,通通都是戀愛劇情。包括了真白為了接近男主,而跟莉佳組成速度型同盟、男主也為了接近真白而到她家的烏冬麵店打工、跟魚虎還有真白母的戀愛商談、因為幫忙麵店無法看煙花於是改天自己放來看等等。

但暑假結束後不久,原本還在FC部當教練的美咲卻不來了,去問了她,得到的答案只是膩了。再深入問下去,才知道美咲是因為明白了自己再努力都追不上有天賦的人所以放棄。雖然男主提出了要讓真白跟美咲打一場,但美咲卻知道,即使自己贏了真白,也只是再次證明了天賦至上的現實;如果真白贏了,則是否定了自己之前的努力。

於是男主挑戰美咲,希望如果自己贏了美咲,美咲就要接受真白的挑戰。美咲當然是不認為男主贏得了自己,但男主卻用了職業選手的加速方式,比美咲還要快到達終點。男主自從放棄FC後就有心理陰影,只要認真飛個數秒就會身體不適,但男主卻努力克服,把時間延長到十秒,並用了短距離的比賽,贏了美咲。

之後,就是美咲對決真白。雖然沒多久真白就被美咲連續得分,但真白卻沒有放棄。比賽中,美咲要真白放棄,並說了努力還是追不上對手是很痛苦的,但真白卻回答了--努力本身,就是一件快樂的事

就在最後,真白用出了Air Kick Turn,反超了美咲一分。之後。不甘心的美咲回到了FC部,同時達成了男主跟真白立下的兩個約定--讓真白贏一次以及讓美咲回FC部,男主也作為選手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