タマユラミライ 攻略日誌 最終回 (白編 完)

6/18
[18:45-19:55]
total: 1hr 10min

先來說一下フェレス的故事吧。

一番目的魔法使,為了永生跟フェレス締結了契約,之後一人一惡魔到處旅行。漸漸的,フェレス喜歡上了這個主人,希望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下去。但一番目卻遇到了愛情,放棄了永生也不希望靈魂被フェレス帶走。於是一番目封印了フェレス,像平凡人一樣死去。而這箱子,不知道為什麼男主就輕易的打開了。

回到前一篇的後續。白想到了鯉妖的血可治心臟,立刻跑到了山上找那隻鯉妖,同時,コンゲサマ提到的外來妖異也在現場,因為白看不到妖異,所以男主趕來救人,但中途發現フェレス暗中搗亂。後來是白擋在男主的前面。

好不容易解決了外來妖異,也拿到了鯉妖的血,接下來男主跟白兵分兩路,一個去找フェレス,一個去救紅。

先說說白的部分。白是利用コンゲサマ的力量,在三途川找到了紅,自然是兩人互訴衷腸。紅一直都感到姐姐在守護著自己,這也是活到現在的心靈支柱。現在既然能多活一點,那當然也好。

而男主則是回去找フェレス。フェレス知道オツキサマ其實就是一番目做出來的東西,也知道有了這個,男主就可以把白變成像是蒔奈一樣的存在--永久性的人形妖異,這樣男主就可以跟白一直相愛下去。有了一番目的經驗,當フェレス看到男主拿出了當初封印自己的道具時,就先下手為強,重傷了男主。

沒想到這是男主故意的。其實男主早就想結束自己這一生,跟白一起轉生,下輩子再當戀人。但是因為已經跟フェレス許下了在找到復活白的方法前一直活著,否則靈魂就會被帶走的契約,因此男主得想辦法讓フェレス主動破壞契約。照契約,願望完成前フェレス是不能傷害男主的。

雖然フェレス想報仇,於是把男主的血止住,自己主動說出不需要男主的魂魄,但卻被由岐奈干擾,強制成為了フェレス新的主人,條件是不能帶走男主的魂魄。

就這樣,男主脫離了フェレス的契約,找到了白。之後,兩人一同成為卯子鳥,並再次轉生為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