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上げてごらん、夜空の星を FINE DAYS 攻略日誌 007 (沙夜編 完)

6/23
[09:05-11:30][12:30-13:40]
total: 3hr 35min

沙夜線跟ひかり線的後日談是個對比,都是跟小時候的艾森彗星有關,切入點卻不同。ひかり線在意的點很單純--沒看到就補回來,而沙夜線則是跟戀愛有關。

當年艾森彗星來的時間剛好是情人節。當時小學的班上女生,盛傳著只要在當天看到彗星的同時,把巧克力送給心上人,就可以成就戀愛,但如果對方知道這傳言就會無效了。班上女生把這件事也告訴了沙夜,但要求沙夜對ひかり保密,因為ひかり男孩子氣也喜歡跟男生玩在一起,搞不好一下子就說漏嘴了。

當天的彗星沒來,從沙夜起頭,全班的女生(除了ひかり)都哭得唏哩嘩啦。沙夜的巧克力也沒送給男主,而是給ひかり吃掉了。

而後日談,是高二下學期臨近情人節的時候。除了沙夜外,還有另一個重要角色--沙夜學校的天文社後輩,小金井 球紀。故事很簡單,就是情人節送出巧克力以及一起約會的故事。其中發生了一些趣事:看到沙夜上廁所、跟沙夜廚房裸體圍裙H、許多女生都送了巧克力給男主使得沙夜吃醋、情人節當天到時尚的義式餐廳,吃完後去天文館,沙夜送了男主以輦道增七(Albireo)為概念所做成的巧克力、一起洗澡等等。

最後是以結婚收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