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攻略日誌 008(霧子編 完)

7/13 [21:00-22:35]
7/14 [19:10-20:50]
7/15 [18:45-19:45]
total: 4hr 15min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跟漫畫部松宮 霧子編輯長聊過後,決定要作一個屬於自己的企劃,而不是幫月ケ洞出書。經過大量閱讀讀者意見過後,男主決定新企劃以「婚活」為主題--がチ婚活

所謂婚活就是為了尋找結婚對象的聯誼。已經35歲的霧子,最近也被媽媽催婚,被硬拖到婚友社,最後答應努力半年,如果找不到對象就不結婚。而霧子所參加的婚活,跟男主取材來的婚活剛好是同一場,就這樣,為了應付母親,霧子希望男主能假扮交往對象

之後就是每次內容都不一樣的定期約會,以及一些突發小事件。定期約會的內容包括夜晚泳池(摸到了女方胸部)、買霧子的衣服、找霧子想看的絕版書、江之島巡禮等。突發小事件包括了兩人一起追截稿日逃亡的漫畫家,變成了兩人夜宿旅館的狀況,另一個突發事件是找絕版書的定期約會時,霧子母親突然想看看霧子的交往對象,於是臨時到了霧子的住處,展開了霧子母對男主的鑑賞會。

到了聖誕節,離期限僅剩一個月。霧子邀男主到住處一起喝酒,還送男主圍巾當聖誕禮物,而男主就告白並H了。

而過了不久,男主收到了調到漫畫部門的消息,而がチ婚活也將在下一期結束,男主剩下的攻作就是把目前為止的連載集結成書。

同時霧子也要調到文藝部。回家後的霧子,收到了當時婚友社的郵件,才想到一直都沒看男主的履歷,一看不得了--男主能接受的年齡是30歲以前。於是在假交往滿半年的當天約會,霧子甩了男主

於是男主魂不守舍,直到被月ケ洞開導,才決定繼續進攻。於是在がチ婚活出版時,特地加上了自己跟霧子的故事,只是把名字隱藏。於是所有同公司的都知道兩人間的事,而當霧子調任文藝部後,被下屬提醒才發現這件事,當晚氣沖沖的在一直以來的酒吧找到男主,而男主提了勝負--撞球

霧子大學是撞球社的,之前男主跟霧子玩過幾局是慘敗。而這一次男主在等待霧子的這幾天練過了,很順利的贏了霧子,跟霧子求婚。後日談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