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の彼方で逢いましょう 攻略日誌 010(灯華編 完)

7/19 [23:00-01:20]
7/20 [08:30-10:20]
total: 4hr 10min

增岡跟灯華的過往,簡單來說就是增岡搶錢殺了灯華父親,讓母親從此以後沉迷於宗教,而去年母親死了,自己現在一個人住。簡單來說,增岡就是灯華家庭破滅的罪魁禍首,但灯華調查到,由於罪證不充分,最近就會假釋出獄

於是灯華調查了增岡的情人以及她的咖啡店,因為店的臨時休假,可能就是增岡的假釋日。灯華的復仇計畫是等增岡被釋放且獨自一人時,就把他綁架到電波塔把他幹掉。為此還有一套綁架用具,甚至有好幾把3D列印出來的,只能發一顆子彈的粉色手槍

回到after編,男主問不到增岡以及灯華的下落,不過除此以外過的超爽。栞菜的漫畫--電波塔的少女賣得好,對男主有好感、跟うぐいす吃飯時可以知道也對男主有好感。栞菜的漫畫賣到重版,男主像更上一層,推動真人化。雖然對方一開始沒興趣,但突然接到消息正在製作的影集因為作者被抓不得不中止,電波塔的少女就這樣決定要開拍了。

但要拍片,那就一定是要在深谷電波塔才符合原著。但根據雨音的調查,那裡發生過監禁甚至可能有殺人事件,要是在那拍可能會影起大爭議,而且因為是原美軍基地,市府也不開放。

同時,過去的男主也一直在跟after男主傳送近況,after男主強烈要求過去男主要阻止灯華殺人。過去的男主其實也過滿爽的,反正在增岡出獄前也沒事做,就是每天イチャイチャ。但是過不久,就出大事了--灯華對男主隱瞞了增岡出獄的真正日期,自己跑去埋伏增岡,只留下了一封末尾有0707的信

after男主把0707當密碼,解開了灯華手機中唯一一個不知道密碼的檔案--原來是灯華錄製的影片。另外,after男主在這之前就已經找到了當年增岡的情人,也知道了增岡在出獄後躲藏的旅館,傳訊給過去的男主,使得過去男主可以找到灯華。而after男主也從增岡情人知道了增岡的結局--癌症去世,不過死前增岡有提過曾經有個想報仇的女孩來找

切換到過去,兩人埋伏尾隨,最後男主被增岡發現,還好被灯華偷襲用電擊槍電暈,運到了電波塔。把他綑綁了起來丟在櫃子,醒來時質問他犯的過錯,之後由於男主的勸解,總算是沒當場把增岡殺了。

但是睡了一會再去看時,卻發現增岡已掙脫了束縛,兩人還反應不過來,就被增岡制住了。之後灯華對增岡爆出了驚人的事實--原來當年增岡強上了灯華母也意外懷上,所以灯華其實是增岡的女兒。增岡一時混亂,跟男主同時開槍,跳彈誤傷灯華,增岡逃走。

最後在after男主的建議下,男主把腹部受傷的灯華給背到屋頂,叫了救護直升機,但手機卻不小心掉到了樓下。

回到after,男主說服了劇組依然在深谷電波塔開拍,同時也在展望台召開了同學會。同學會上雨音說了,已經把D-wave的伺服器關閉,無法送信給過去,還解釋了要傳送訊息到過去,除了送信者跟收信者外,還需要--中繼者

剛好,男主看到了展望台附近燈塔上的摩斯密碼,追了過去,發現了是一直毫無消息的灯華。當天剛好是超級月亮,所以過去的男主跟after編的男主記憶統合,迎來了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