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1

7/27 [23:55-01:45]
7/28 [18:15-19:10]
total: 2hr 45min

現時進度是OP。故事的開始,要從三位女主們跟男主分開說起。

瀬川 絵未是男主的同班,跟其他兩位好友--美浜 咲希、小関 桃子說謊自己有男友,結果一不留神就定下了假日要帶給兩人看看的約定;泉 ちなつ則是因為羨慕補習班的同學有哥哥,自己也想要一個;空路 椿是補習班老師,因為被母親逼著交男友,而且還派出表姐--遠山 愛季偵查,因此想要一個設定上是跟自己玩玩的愛人。

這三人同時在電視上,看到了廣告--號稱人可以出租,配合顧客的設定演出。當下三人都決定利用這服務。

至於男主則是因為雙親離家,現在要打工養活自己與妹妹,因此看上了上面那服務的打工(高薪),也就是自己要配合假設定演出。

第一場,就是假扮絵未男友,男主在班上很不顯眼而且還特意改變打扮,因此三人都沒發現男主是同班同學。過程雖然有點危險但總算是沒露餡,而且絵未也覺得滿開心的,於是結束後想再請男主喝個咖啡,沒想到男主卻變了一個人,表示服務時間已過,讓絵未很不高興。之後咲希跟桃子給另一個同班同學兼男主認識的人--天満 八純,看了所謂「絵未男友」的照片。

第二場是假扮ちなつ的表哥,一起跟ちなつ的妹妹こなつ以及朋友雛山 夢乃去了動物園玩。因為ちなつ很滿意,答應了續約;動物園結束後就是第三場椿的愛人,在愛季好不容易離開後兩人一起打了遊戲,也約定了要續約。

之後,男主第一次到補習班上課,就遇見了之前的顧客--ちなつ跟椿;晚上的餐廳打工新人,則是絵未跟こなつ(簡稱泉妹,知道了她是色狼)、新老闆則是愛季。當天打工結束後,絵未要求跟男主繼續續約假辦練人的關係(當然,為了讓男主騰出時間,絵未又多付了1000圓)。

經過了這一輪世界真小的痛苦後,男主在回家的路上,又遇見了同班的八純。原來八純當實在看到「絵未男友」照片時還沒發現,但當男主提到絵未的姓時,八純才想到是同一人。而八純給了男主十萬圓,要求男主當「夜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