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2

7/28 [19:25-22:05] 7/29 [19:25-22:25]
7/30 [20:20-23:55] 7/31 [18:20-19:05]
total: 10hr

現時進度,算是共通線的後期,預定選項選完後進入雙子線。如果是金毛(絵未)紅毛(八純)路線的話,共通線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在給了朋友費後,因為剛好末班車過了,於是八純就暫住男主家一晚。要注意的是,八純以為男主跟絵未是真正的情侶

之後的劇情,就是輪流的租借,逐漸男主的「客戶」也都互相認識的過程。像是期末考的學習,因為男主跟金毛謊稱自己是另外一個成績比較好學校--永光的學生,於是就被叫來幫金毛以及她的兩個好友一起去咖啡廳學習,順便把同是永光的同學叫過來。於是男主便把泉姐的同學的哥哥(剛好也是永光)叫了過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泉姐妹跟椿老師也來到同一間咖啡廳(其實就是男主打工的那間)。金毛還因為在哪啡廳大家太吵鬧了學不好,到男主家續攤,當然,男主妹妹月很吃驚。

椿的部分,則是跟男主一起買情侶式的雙人用品,還挑了一天住在一起,讓愛季以及椿的母親看看兩人恩愛的樣子。男主對椿的態度跟金毛比起來明顯好了很多,椿還親了男主一下。至於泉姐,則是租賃男主一起去公園玩,又遇到了泉妹以及老師,還是玩的很開心。不過也知道了泉姐是個不輸妹妹的變態,非常喜歡被男主摸頭

比較大的事件,是所有故事出現的女性,被絵未一起邀到泳池玩。但是絵未去的時候直接把泳衣穿在裡面,沒有帶內衣。而結束後颱風又來了,絵未只好去比較近的男主家避難,還要求八純要一起去,結果就變成了住到隔天傍晚才回自己家。這裡的劇情,重要的是八純的心境轉變,發現自己對男主的戀情。而當天要回家時,八純偷偷邀男主約會。

進入暑假,月希望男主帶自己去花火大會,真正目的是因為聽金毛紅毛說男主跟雙子以及女老師很要好,於是想親眼確認一下,於是大家就快快樂樂的去花火大會,也出現了老師線以及雙子線的選擇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