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006 (絵未編 完)

8/5 [19:15-21:40]
8/6 [19:00-20:55]
8/7 [19:05-20:05]
total: 5hr 20min

開始交往後,就是普通的戀愛劇情,不過八純還是時不時會來攪局。

第一次的約會,是因為桃子跟咲希懷疑兩人不像熱戀中的情侶,於是絵未希望男主跟自己約會,不過當男主打電話給絵未約定細節時,絵未是正在泡澡的。約會當天是絵未幫男主挑衣服,挑完後遇到了剛好在同一個商場的八純,又被戲弄了一番。

之後在工園遇到玩遊戲不順的椿,再來就是HHH,只是一次在女方家,一次是在男方家。而在男方家那一次,則是用到了男主跟八純一起去便利商店時,八純偷偷多買的保險套。

而後面,還有男主為了幫絵未挑生日禮物,跟八純一起出去,讓絵未懷疑自己被甩了。暑假臨近結束,兩人又去了泳池玩,絵未把泳裝穿在裡面,忘記帶內衣。後來兩人回到男主家繼續放閃。另外,還有提到絵未國中時是中二病。

某天補習班放學後,八純不死心的想約男主一起吃飯。雖然男主是答應了,但是卻來到了絵未打工的店,想當然,就是絵未時不時的飛叉恐嚇八純,還跟男主來了一發。

ED過後,絵未跟男主一起上了大學,迎接新的夏天。不過八純還是跟來兩人的海邊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