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愛、借りちゃいました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八純編 完)

8/7 [20:25-20:40]
8/8 [18:55-21:00]
8/9 [19:20-19:45]
total: 2hr 45min

交往的發展,一樣是兩人談戀愛的時候,絵未會來攪局

首先是男主打工時,一樣被絵未撩,打工完後不爽的八純,邀男主去卡啦OK,不過兩人都有些音痴;唱完後,兩人去了愛情旅館H,被妹妹發現後就不做飯給男主,因此有了八純幫男主做飯的情節。不過身為有錢人家大小姐的八純是不會做飯的,所以這時絵未又出場了,幫忙教導八純做飯,不知為何咲希跟桃子也來了,而吃完晚餐後,直到末班車過了,八純還是留著跟男主打情罵俏。

之後還有減肥劇情,原因是八純太喜歡吃起司,還喜歡吃消夜,又不運動,當然會發胖。所以就一起去了泳池,由桃子當教練。泳池完後男主跟妹妹一起去八純家,抵抗不了吃貨本性,晚上一起去吃了拉麵當消夜,當然,上面放著滿滿的起司。

過不久,絵未邀男主一起幫忙挑送給父母的禮物,當然,這也是絵未不放棄男主的一種表現。男主雖然覺得還好,不過八純當然又不爽,甚至在兩人一起逛時,傳了過激照片給男主。

不過絵未還是沒認輸,到了男主家對八純宣戰,於是三人一起去動物園約會。結束後到男主打工的餐廳吃完飯,便去八純家H,不過妹妹早已派出刺客絵未,整條線就在三人的打打鬧鬧中結束。

ED後,是男主發現整個暑假完全沒學習,而八純跟絵未來接男主上學,打鬧的一天又開始了。另外說一下,在絵未線八純被甩的時候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