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攻略日誌 004 (美岬編 完)

8/16 [23:35-00:10]
8/17 [20:00-22:35]
total: 3hr 10min

自從文乃被手嶋抓住後,過了不久島上市長--仁浦開了全校緊急集會,說明了シン・ドスケベ条例:H的時候要收錢。原來手嶋在本島的H產業因為青藍島的關係營收下降,於是以文乃要脅仁浦,開拓了自己的財源。

而男主去找過了SS以後,發現SS跟SHO的許多成員異常的擁護新的條例,懷疑是被手嶋洗腦。男主跟美岬說了自己為和這麼討厭島的原因--自己因為太過巨根被欺負,但安慰自己的人反而因為島上的人而死。

之後發生了另一件大事,就是郁子被SS趕了出來,原因是郁子沒被洗腦。男主問了郁子原因,才知道洗腦是用手嶋的鋼鐵老二,但郁子嘗過男主更厲害的老二,所以沒被影響。於是這給了男主靈感--用自己的老二解除洗腦啦!

於是NLNS的女性成員負責發傳單連署反抗新條例,男主則是到處用老二插入被洗腦的女性。但是某天,男主發現自己只有在美岬的身邊才能勃起。不過過了跟美岬聊天後突然想到的新辦法把問題解決了--把男主所戴的護目鏡裝載MAQ(Misaki AR Q),可以把所有看到的路人通通變成美岬的形象,這樣就可以接連勃起,幾十幾百發都不在話下,即使學生會長帶著一票人到男主面前找碴,男主還是輕鬆解除許多人的洗腦。但是,這系統只對男主不認識的路人角有用。

為了可以進攻手嶋所在的基地,男主請美岬認識的技術高超的老人為之前NLNS在用的車子作加強--愛風改。但就在第一天開著車時,就發現了眼睛受傷的文乃。雖然文乃已記不清楚是怎麼逃出來的,不過不能去手嶋手下很多的醫院,只好在家做應急治療,並從文乃懷中找到仁浦的信,大意是只要保文乃周全,就可以答應男主任何條件。

就在男主一行人打算先把文乃帶到地下基地藏起來的途中,留守在家負責偵蒐的妹妹竟然被抓走了,之後接到了手嶋的電話--要拿回妹妹,一小時內拿文乃換。這時剛好學生會長跟風紀委員長也出現,原來這兩人沒被洗腦,也是這兩人幫忙文乃逃脫,之前會出現在男主面前也是因為希望男主解除部分隊員的洗腦。而且現在SS的目的不是奪取文乃,而是討伐手嶋並借出也被囚禁的仁浦。

之後,就是一連串瘋狂的作戰,像是直接用大砲把男主射到手嶋所在的大樓,並由美岬開著愛風改突入後,男主就用自己的老二拼命射精解除洗腦,一路打到手嶋房間,還使出了0.7秒就射精的絕技,快速的幹掉四名手嶋的魁儡,之後終於打倒了手嶋,救出了妹妹跟仁浦。

後日談,仁浦答應男主的要求廢止了ドスケベ条例,不過文乃受傷的右眼已失明無法復原,男主繼續跟美岬沒休沒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