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攻略日誌 010 (文乃編 002)

8/27 [18:45-21:45]
8/28 [19:45-21:45]
total: 5hr

現時進度,是送走文乃。

文乃加入NLNS後就開始了賣萌劇情,主要表現在文乃的獻身性格上,再加上嬌小的身材,給人一個忠犬的印象。在男主的建議下,文乃住進了男主家,忠實呈現了可以把男人慣壞的照顧方式,男主幾乎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打掃洗衣做飯侍寢樣樣不缺,比扮演小姑角色的妹妹想的還多,這讓男主忍不住激動的打給其他成員狂喊文乃太棒了。

回到主線。這一次SS的主角是學生會長桐香,跟奈々瀬線一樣,桐香對男主有莫名的執著。而這一次桐香除了知道男主是反交尾勢力以外,還知道男主已經把文乃保護了起來。而桐香對男主開出了條件--只要能得到男主,就可以保證文乃的安全

同時,老人已經透過不定期聯絡見到文乃,並發送了文字訊息,希望NLNS能在5天後把文乃送至指定地點,交還給老人。雖然已經知道老人是文乃血親,但還是懷疑老人是否真的對文乃只有善意。而且雖然文乃現在過的像傭人一樣,不過看得出來文乃現在過的很開心。

就在男主想問清楚桐香的真意時,桐香卻說了要跟男主一決勝負--贏了就可以讓男主問問題,輸了的話就要讓男主臣服於自己。於是把學校其他學生以及NLNS全員帶到了遊樂園,突破七道關卡,活用NLNS全員的特性,還有男主跟文乃(用了假名)一起突破最後一關扭扭樂,最後還是文乃幫男主手淫射精突破關卡。回到家後洗澡時,文乃還進來和男主一起洗,積極要求H的文乃,使得忍受不了欲望的男主,讓文乃幫自己口交。

贏了的男主,到了SS學生會室,問了桐香--防人的問題。防人是老人報出的姓氏,而桐香之前提過因為家到中落而被送去接受訓練的家族就是防人家防人是僕從一族,被訓練成對主人忠心耿耿,對主人盡忠是他們最大的幸福,而防人一族的家訓--「幾重にも辛酸を舐め、七難八苦を越え、艱難辛苦の果て、満願成就に至る」就是文乃常掛在嘴邊的口頭禪,喜歡服是別人也是防人一族的特性。同時桐香還提到了,防人一族在幾十年前,發生過宗家長子跟大地主女而私奔的往事。男主一想,宗家長子大概就是那老人吧。

不過桐香也沒讓男主白問。桐香有個特技,就是透過體液的交換就可以知曉個人情報。桐香趁機親吻了男主,得知了為什麼討厭非處女的原因,而得到的答案是--男主不是討厭非處女,而是討厭島上的人。於是桐香做了跟仁浦一樣的勸誘--應該是用男主的老二來對島上的大家復仇,讓大家理解男主,而桐香甚至想幫男主這個忙。回家後,男主對文乃坦白了以前的過去,更決定要把文乃送回老人身邊。就在氣氛正好又想H時,又被妹妹斷了。

之後又遇到了仁浦。仁浦早就知道文乃藏在男主那,不馬上告發男主只是為了要給男主考慮是否要當自己右手的時間。男主嚴詞拒絕後,隔天就是老人定下的交還期限。

隔天的戰鬥異常火爆。首先要出學校就是一大難關,桐香早知道NLNS行動的日期和路線,派出所有SS堵路,好不容易都跑到森林裡了,還有桐香堵住男主。不過桐香想要的只是男主,所以其他人就先跑了,最後是文乃在1802米外的狙擊,打敗了桐香。

老人指定的地點是在SHO本社的海門,到了SHO本社當然免不了戰鬥,但是因為老人預先得知黑道有會在這天行動,SHO本社的防守變得薄弱。男主為了這天,早就做好了新的武器--多層索敵以及無人機,最後出現的仁浦,被文乃暗槍打敗,於是就這樣順利送走了文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