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05 (郁子編 完)

9/7 [23:20-23:55]
9/8 [18:25-22:50]
9/9 [18:55-20:20]
total: 6hr 25min

這線的劇情雖然有說了些沉重的東西,但基本上是從頭有病到尾

Senzuripoint: Paccoman的共通線跟水引有關的劇情都是相同的,但中間穿插了跟郁子的互動,了解了郁子的性格與過去。

主要重點有兩個,一個是郁子的頭髮。在B世界時,男主不小心看到了正在洗澡的郁子,但郁子生氣的不是因為被看到裸體,而是被看到了沒整理的頭髮。郁子的頭髮天生是亂糟糟的很難整理,所以碰到的話會很生氣。

另外是郁子的過去。郁子的家族是古老的劍術道場,原本是傳子不傳女,但母親在懷弟弟時卻生病去世,從此郁子被當成男生撫養,所以才這麼強所以郁子對於小孩沒什麼興趣,也沒自信可以組家庭。郁子的其他家人因為傳染病堅持不去看醫生而全數死亡(因郁子母的關係所以不相信醫生),郁子則是撐到了被醫生救助,之後來到了青蘭島。

回到了原本A世界,除了立刻告白交往外,只剩下一個腦子有洞的事件--ハメ彗星墜落事件。事情是這樣的:周期1919年(音同去了去了)的ハメ彗星今年在青蘭島可以看到,結果發現因為最近火紅的メスガキ音聲,所有男性都實施射精管理--沒有メスガキ的聲音許可就不能射。這造成了淫力高漲,讓ハメ彗星因為淫力這股引力而墜落,據報導會毀滅全島。

這時受到了超色情神啟發的花丸妹妹--鈴跟著スス子養的鸚鵡告知了解決方法--因為大家都很久沒射了,所以只要大家都射,那射精的力道足以貫穿隕石(淫石),這時可以角逐搞笑諾貝爾獎的公式出現了--一般射精的時速是50公里,如果憋了30天,那麼射精時速會變成50*30 = 1500公里

總之大家一起射精,把隕石轟掉後,故事就迎來了尾聲。後日談是男主跟郁子上了同一所大學,六年後再回到青藍島,這時的郁子已經懷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