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08 (美岬編 完)

9/10 [22:15-22:25]
9/11 [19:25-20:50]
total: 1hr 35min

這線又突然變得好笑起來,回到了無印的水準。

這次的故事,只有製作美少女遊戲,但其中發生的事非常好笑。首先,遊戲名是「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天使(デブ)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是以美岬為主角的遊戲,而美岬共四個--蘿莉美岬、婊子美岬、肥豬美岬、むべ美岬。可想而知,就是以無印可攻略的四人做為模板。到了製作むべ美岬劇本時,那句家訓「幾重にも辛酸を舐め、七難八苦を越え、艱難辛苦の果て、満願成就に至る」被改成了「幾重にもちんちんを舐め、膣マンファックをキメ、ちんちんちんぽで果て、ケツマン成就に至る」。為了尊重原出處,兩人找了文乃,之後又找了仁浦,總算是取得同意。

但是兩人跟仁浦說話時,卻說了ドスケベ是必要的,在外面只聽到這句話的SHO大姐姐仙波,以為男主是要復活ドスケベ條力。為了把男主引出來,SS辦了個活動,剛好就這麼誤打誤撞的被男主跟美岬撞見,就打了起來,最後是郁子解除了誤會打敗了男主。

遊戲製作完成時暑假也結束,就在兩人感嘆是否未來幾十年也能繼續做傻事時,遇到了郁子才發現--暑假作業沒做。就這樣這線在白癡歡樂的日常中結束。另外,這線男主意外想起了奈々瀨是小時候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