抜きゲーみたいな島に住んでる貧乳はどうすりゃいいですか? 2 攻略日誌 009 (麻沙音編 完)

9/12
[21:55-00:50]
total: 2hr 55min

這線稍微說了一下妹妹的過去,之後就是瘋狂的H。

其實妹妹的過去在1代也說的差不多,不過是再補充些細節。妹妹小時候比起男主來更受家長寵愛,男主也很認命的接受了哥哥的職責照顧妹妹。轉捩點是妹妹是女同性戀的事被男主知道後,曾經有對妹妹有過些齟齬。但之後還是像沒事人一樣照顧妹妹,甚至兩人一起發展出自慰的興趣,妹妹跟哥哥也是在那時各自學會寫軟體跟製作組件的技能。雙親事故去世後,兩人更是只能相依為命。

兩認之後會瘋狂做愛的轉機,是會長要求妹妹跟奈々瀨約會,做為讓男主一行人可以重新使用NLNS秘密基地的報酬。而這約會,讓妹妹知道了跟奈々瀨交往是不可能的。

之後這樣那樣的,男主漸漸的把妹妹當自慰棒來用,就這樣和平的迎來結局--兩人又生了一個年級,男主一天要自慰14次。寫給遠方親戚的回復,是橘家今天依然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