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2

9/25 [19:10-21:20]
9/26 [18:50-21:50]
total: 5hr 10min

現時進度,雖然還有選項沒選完,但共通差不多結束了吧。

剩下的劇情,其實就是把另外兩位可攻略的女主--今里 和奏東条 白雪湊齊。和奏以前跟男主認識,自男主轉學來後,也跟男主和莉都很要好,自然而然的也就可以看的到タマ。既然看的到,當然也得跟他說明一下來龍去脈,而和奏也很快的接受了。

而另一個人物--東条 白雪,其實男主在剛來這鎮時,就有遇過她被偷走錢包,也在剛開始上學時撞到過她。依タマ的觀察,她也是極端不幸運的人,不過跟男主吸引不幸的體質不同,白雪是周遭的運不會流動。

在某天白雪被小混混纏上,男主看不下去時,想到了之前タマ的解說:只要是對自己有強烈感情的人,就可以利用自己的體質跟タマ的力量讓其不幸。以前跟男主要好的人因此遭遇不幸,所以男主一直都沒什麼朋友,不過在這一次就用的上,只要讓小混混在自己身上出氣,就可以教訓他們一頓。

而莉都隨後也趕來,發現白雪在當天兩人從屋頂落下時也在場,想著白雪可能也是重要人物,於是想辦法讓白雪也可以看到タマ,就這樣男主的後宮團就成形了,兩女還入住月光館。

之後為了收集運氣,莉都利用了義工部這社團把大家綁在一起,再過不久就是期中實力測驗跟文化祭。不過在這兩個事件之前,還出現了兩個突發事件--偷窺事件跟女性內衣被盜事件。如果選擇先解決偷窺事件,就會發現其實是另一個同班同學被欺負所創造出來的謠言,而這事件算是和奏的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