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3 (和奏編 001)

9/27 [21:20-22:40]
9/28 [22:40-23:50]
9/29 [15:10-18:00][18:35-20:30]
total: 7hr 1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雖然玩了很久時間,但其實並不長,只是因為中間一大段在打壘球,看個一兩句就會分心做其他事

劇情其實也不複雜,主線是和奏參加的壘球部。男主之前曾經不小心看到和奏的壘球部比賽情況,男主感覺到壘球部的幹勁並不高,而和奏的劇情就是由此而來。

馬上就是文化祭,和奏原本打算以男主的義工部為主,但卻被壘球部要求要參加比賽,還跟義工部的時間衝到。而和奏發現大家也沒什麼幹勁,只是因為大家不想輸所以找個強的,因此和奏是不想參加,但卻被莉都反對。因為學生會長星華也來參一腳,就變成了2對2,只要和奏贏了莉都,就隨和奏喜歡。

中間就是漫長的比賽過程,簡直超越麻枝准,每一回要出什麼球、對對手的預測之類的心理描寫,詳盡到看得很不耐煩。重要的是在比賽的過程,和奏想起了自己被邀請進壘球部的過去,再次體會到自己的確是喜歡壘球的

之後就是一小段跟和奏的日常,然後告白。不過中間根據選項,會有NE跟BE。BE連壘球賽都沒有,和奏依然去參加了壘球部比賽,在文化祭時End;BE則是在壘球賽後跟男同學好上了。還有,之前解決了偷窺事件,在和奏也意外抓到了內衣偷盜的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