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1

9/28 [00:05-00:50][23:50-00:55]
9/29 [21:10-22:00]
total: 2hr 40min

現時進度是OP播放。是說太爽啦! 賺到一天颱風假啦!趕快多玩一下遊戲,多寫一些日誌阿!

男主御影 海人,走在路上時突然被抱著烏龜的女孩子搭話--你是世界的主人,原因是在碰到那女孩--乙音 ニコル時會觸電。後來被半騙半拐的叫到學生會室,通過學生會長夏目 暦才知道這是因為「魔可」的緣故。魔可分成七種,剛好就是七大罪的七種,而擁有魔可的七個人當然就是七罪人。而學園歷史上已有許多前例,解決方法也知道--只要在七夕時進入「不開之間」,和カルマルカ連接,經過一些儀式步驟就可消除。

但這些鬼話男主當然不信,被同班同學兼魔可擁有者之一的朝比奈 晴激將法說是逃避,才又去了學生會室。但是談的過程也不愉快,男主在盛怒下把桌子劈成兩半,大家才知道男主的魔可是「憤怒」。

為了避免賠償桌子,男主還是加入了這個七罪人聚集地社團--星渡り同好会。不過即使加入了男主,還是只有六個

另一方面,男主某天踩到了某個不認識女孩的吊飾,碰到了他還有觸電反應,隔天就轉學到男主班上,名為天ヶ瀬 奈月。過不久還用信把男主叫到燈塔前,卻因為男主摔倒,讓奈月大喊討厭。

而星渡同好会除了儀式外,還有更重要的表面功夫--準備學園行事七夕祭的展出,於是由暦為代表,大家動不動就開一整天會。而且因為暦的魔可「怠惰」的關係,開到一半還會睡著。等過了好幾天,大家開完會要回家時,卻發現了有人要前往不開之間。照理來說不開之間只有七夕才開,但男主追上去時門卻是開的,而侵入者正是奈月。奈月在上禮拜已經來過了,而會進來這房間,是因為想來看這房間裡的天球儀。結果奈月一碰,突然大家身遭都出現光芒且發燙,腦海還出現了一些不祥的話語,原本也在房間的書記--笹倉 未来也不在,進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