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3 (ニコル編 001)

9/30
[19:55-21:10]
total: 1hr 1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七夕過了,ニコル用塞在抽屜的信把男主約出來,請男主繼續幫忙調查カルマルカ。剛好被也在屋頂休息的晴聽到,很快就傳遍了全同好會,大家決定繼續一起幫忙。

第一天,男主跟ニコル一組,遇到了笹倉。笹倉只肯定了不開之間只在七夕才能打開,並解釋了カルマルカ這種可以改變過去跟未來的東西如果動不動就能用,會天下大亂。

隔天,兩人一起去調查了祠堂,卻空無一物,還被人發現。逃跑後到了不認識的地方,還下起大雨,於是兩人躲在洞穴聊天。男主問了為何國外來的ニコル會特地想來這裡留學,ニコル回答了因為這所學校有開海洋學課程,但更進一步問卻又對海洋學沒興趣,是因為有需要;更進一步問是否有什麼未來想做的工作或夢想,ニコル卻只回答說這是幸福國度的幸福人們才可以考慮的事。男主察覺ニコル悲哀的神色,正想要讓ニコル傾吐實,被奈月還有偽娘找到了。

隔天,晴說了其實カルマルカ也不重要,只要大家繼續在一起就好了。至於ニコル如果對魔可帶來的影響感到困擾,就只要大家一起來保護ニコル就可以。ニコル的魔可是「色慾」,女孩子會強制寵愛ニコル;ニコル聽到後自然是感激,打給本國的護衛(?),原來自己原本只想把同好會的成員當棋子用,卻被大夥打動,還喜歡上男主。沒想到護衛也鼓勵ニコル談戀愛。

於是ニコル打給男主時,也察覺自己心情的男主,直接對ニコル告白,雖然ニコル警告男主會討厭「真正的自己」,但男主卻嚴詞否定,順利交往。

其實看到一半,就可以發現ニコル大概不是為了要消除魔可,而是為了カルマルカ可以改變過去跟未來的能力,為祖國效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