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4 (ニコル編 完)

9/30
[21:40-22:45]
total: 1hr 05min

後面的發展可說是快的可怕。

交往過後沒多久,男主因為在意之前困在洞穴時的對話,於是ニコル便把男主叫到了自己住的地方,跟男主說說自己的國家以及自己的真正目的。

ニコル住的地方正是男主家樓上,不過這不重要。ニコル是國外來的,是個鄰海的小國,主力是觀光業,但其他產業慘淡到不行,是貧窮的小國。但是最近幾年發現了鄰海的海洋有豐富的資源,雖然人民富有起來了,但卻也引來別國的覬覦,引發了戰爭。為了掌握海洋資源開採的技術,ニコル到這學校學習海洋學,但之後,知道了カルマルカ的能力的ニコル,更想啟動カルマルカ來改變國家未來。所以ニコル自己對不起同好會的人,因為ニコル是為了自己的私慾來調查カルマルカ。

在男主鼓勵下,ニコル跟大家說明了自己調查カルマルカ的真正目的,結果才剛獲得大家諒解,突然就是一輛黑頭車撞過來,走下兩個黑衣拿槍大漢想抓ニコル,還揍了男主一拳。在剛好路過的笹倉虛張聲勢下才讓黑衣人撤退。據ニコル推測,黑衣人是國內反對派的。

當下大家先退回學校,沒想到才剛到晚上,就發現早上的黑衣人堵在校門口。由奈月跟晴帶著男主跟ニコル從小路逃出去後不久,黑衣人依然追了過來,於是又繼續逃跑到了早上。就在男主跑到受不了,昨天早上的舊傷復發還發高燒,依然使用了自己的魔可,用蠻力把幾個黑衣人打飛。可是黑衣方人多勢眾,就在差點被槍殺時,ニコル的護衛突然出現救人,ニコル才說了自己是公主,接下來過了沒十句,ニコル就跟著護衛回國了

看到這裡真是感覺突兀+出戲。後日談,過了三年小國依然在海洋技術上沒有重大突破,而學成海洋方面知識的男主,做為小國招募的擁有海洋知識的人,出現在公主的ニコル面前,還當場求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