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07 (暦&夕姫羽共通編 完)

10/3
[22:30-23:25]
total: 55min

目前的故事,是暦跟夕姫羽的共通線。

雖然儀式已失敗告終,男主跟暦、夕姫羽依然繼續調查。夕姫羽的想法是,理事長是個對カルマルカ這麼有興趣的人,會突然中止的理由,跟理事長的意圖有關。三人還調查了過去的畢業紀念冊,發現七年前的不見了,而當時的學生會長,是男主也認識的川嶋 南々見。但南々見根本不想談這話題,而且在暦跟理事長提交同好會報告時,也被理事長暗示不要繼續調查下去。

某天,夕姫羽突然提早離開同好會室。在男主跟暦的跟蹤下,發現夕姫羽把之前因為魔可發動而亂買的東西,署名蒲公英獅送給孤兒院。這行為讓暦很不高興:暦也是孤兒院長大的,而暦認為這個沒考慮過對方喜好就亂送的行為,是不負責任的,應該要確認禮物對於對方的必要性。但夕姫羽卻很不高興,對她這個超級有錢人而言,必要跟不必要的差別根本分不出來,不如說,對夕姫羽而言任何事物都沒價值。

為了了解孤兒院的小朋友實際上怎麼想的,暦跟男主去了一趟孤兒院,得知了比起那些裝腔作勢動不動來視察的大人物,蒲公英獅好多了,反正免費的東西不用就算了。

之後暦向夕姫羽道歉,並給夕姫羽看小朋友給蒲公英獅的信,兩人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