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6 (白雪編 完)

10/4 [21:10-23:15]
10/5 [22:25-23:55]
total: 3hr 35min

告白後,白雪卻也沒有正面回答男主是不是喜歡。其中一個NE,是文化祭時白雪也沒跟麻理香的關係有所改善,過了一段時間後白雪突然離開月光館不知下落,直到男主要離開時,才發現白雪寫的許願籤,寫著最喜歡前輩。

而之後,也揭開了為何麻理香討厭白雪的原因:麻理香跟白雪以前是好友的,同時還有另一個人也玩在一起,名叫西条 紀子。從小白雪就受先天性心臟病所苦,都是在醫院裡跟其他兩人聊天度過。而某天,在紀子去醫院發生意外後,因為心臟是適合白雪的,就這樣移植過去,但一開始白雪並不知情,是麻理香偶然從別的親戚聽到的。原本麻理香也是為白雪高興,但是當麻理香到醫院,看到白雪一無所知的樣子就火大。

告白過後不久,タマ說了可以矯正白雪的不幸。共通線時知道,白雪的運氣可說是奇差無比,已經到了可能有生命危險的程度。如果選擇不矯正,就會邁向第一段說的NE,如果矯正,文化祭白雪的魔術秀受到喝采,麻理香也會來看,但就在快樂的生活過不了多久,白雪倒下了。

原來之前白雪的運氣通通用在不讓病情復發上,那當然平時就是遭遇種種不幸。而倒下的白雪就被送到了醫院,好轉一點後就送回東条家,雖然一開始還有利用紙條跟男主連絡,但很快就被封鎖。

這又扯到東条家跟神凪家的關係。東条家跟神凪家類似競爭的關係,也當然知道自己家的女兒跑到神凪所有的房屋(月光館)投宿,但還是沒把女兒帶回來,原因就是等著女兒因心臟病發倒在莉都的房子裡,可以打擊神凪家。

之後,男主為了想見到白雪,拜託了麻里香。之後錢入東条家帶出白雪,兩人見面後麻里香才說出對白雪的真實想法。

後日談,白雪離開一小陣,再次回到學校對男主告白,並住回月光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