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7 (星華編 001)

10/6 [20:20-21:45] 10/7 [18:55-21:20]
10/8 [18:50-21:40] 10/9 [23:30-01:45]
total: 8hr 55min

現時進度,是星華的倒數第二個end結束。

從前幾線可以知道,星華跟莉都的關係非常不好,不過與其說是討厭對方,不如說是不知道如何跟對方相處。前一條線也提過,名凪家是被神凪家給吸收,星華跟男主處境類似,也是沒錢,只能住在現在的宿舍。這線一開始,星華不知道男主背景時,對男主態度很不錯,不過一知道男主名字,就知道男主是被莉都特別照顧的--以入學成績不錯為理由,硬是把男主塞進「特待生」名單中,這代表所有學費免除且生活開銷得到保障,而「獎助生」雖然也是學費免除,但畢業後還是要還的。而星華也是特待生。

這一次的個人線,開始關注在收集運氣上了,而男主跟莉都決定的方法是--投入調查可疑事件,希望可以在跟壞人對峙時,從對方的強烈情感中吸取運氣,而第一個事件,是髮型變態。

據傳在夜晚女孩單獨一人時,會被變態擅自改變髮型,而想到的抓犯人辦法,是男主扮女裝當誘餌。雖然抓到犯人,但也被許多路人目擊,也包括了星華;但是,就在抓到犯人後,星華的房間起火了。

星華就這樣住進了月光館,開始跟男主一行人有更多的互動。之後的第二個事件,是女子宿舍內衣竊盜事件,莉都的提議,是把發信器縫進女生內褲,當然,是男主來做,不過星華也有幫忙。

在之後,星華在漸漸了解男主後,對之前對待男主的態度道歉,並稱讚男主是好孩子,不知為何男主就哭了起來。之後星華還邀一起在自己房間看電影,睡著時男主還差點親下去。

之後兩人出去時,還遇到了仇視情侶的團體,為了吸引注意力,星華主動做出了接吻的動作,成為了學校新聞的頭條。

某天,找到了過去的信,裡面出現了神凪跟東条的姓氏。星華為了尋找父母的形見,到了古井(在白雪線有一個男主掉下這座古井的BE),當星華問男主幫忙的原因時,如果男主回答就是純粹幫忙,就會進入NE--星華被老師刁難,無法繼續當會長,最後考上了東京的大學,和男主進行遠距離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