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8 (星華編 完)

10/10 [23:30-01:40]
10/11 [20:00-20:40]
total: 2hr 50min

如果在一起去古井時,男主選擇親下去,就會進入星華線的TE。

之後,會宣布文化祭學生會舉辦的活動--男性選美中止,而這會明確影響到星華的評價與未來進路,為了拯救星華,莉都提議跟意攻部共同舉辦新的活動--就是去年學生會也辦過的格鬥大會,為了增加話題性,由犬猿之仲的星華跟莉都當種子選手,而兩人私下做了交易:如果星華贏了,莉都就要把古井的鑰匙給星華。之前提過星華要去古井找父母的形見(類似遺物),是因為星華懷疑神凪家以前舉行過用人命當祭品的儀式,自己的父母也在其中

在比賽開始前,男主問了老師為何兩人關係如此差,而這扯到了去年的考試。原來某天會長班上的考試卷不見,後來被莉都找了回來。而星華發現自己有些寫對的地方反而被打錯,於是找老師理論,但卻被懷疑是星華自己偷改的,而且莉都還火上加油的說自己在找到考卷時,的確還是錯的。

比賽開始,雖然莉都不擅長運動,但對於人體很了解,跟星華同樣闖到了最後決賽。最後是星華好不容易贏了,但卻只拿到了古井的其中一把鑰匙,讓星華很不爽。而比賽結束後,也提到了當時神凪家吸收名凪家的元兇--就是莉都。神凪家把一些資料跟目標給了小時候的莉都,讓莉都像玩大富翁遊戲一樣,一步一步的規劃如何擊垮名凪。當然當時的莉都不知道自己是在打擊活生生的家族,只是完成家族給自己的課題。

另外,在去年的考卷風波,跟今年格鬥賽時有人暗箭傷害星華,據男主推測是莉都派的老師。過去星華的爺爺--名凪 宗吾是學校的理事長,在宗吾下台後學校分為支持跟反對老理事長派(莉都派)。而男主利用之前從莉都那拿到的發信器追蹤到犯人,把她叫了出來並吸走了運氣。

這線後面好跳躍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