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11 (奈月編 001)

10/12
[01:15-01:35][09:25-10:40]
total: 1hr 3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線後不久,暦帶來了一個消息:老人會想辦天文展,希望奈月可以當解說員。喜歡天文的奈月雖然有點遲疑,但在男主的鼓勵下,以男主幫忙為條件答應了。

某天,男主找到了自己小時候的望遠鏡,邀奈月一起觀星,激起了奈月也想要天文望遠鏡的想法,之前奈月就看上了南南見的資源回收站的二手天文望遠鏡。

但奇怪的是,奈月買到手後並沒有立刻帶回家,而是希望男主代為保管。之後兩人一起準備天文展要用的資料時,還發現另一件奇怪的事--雖然奈月喜歡天文,但竟然家裡完全沒天文書籍。但男主只吃驚了一下,馬上就接受了,奈月好感度up。

同時,男主也想起了小時候在天文教室的回憶,也個打扮講究,喜愛天文的女孩。當時曾經約她一起去天文觀測,但她卻爽約;後來寫信給女孩,拜託天文教室的講師轉交,結果連講師都沒來。當男主說起這些回憶時,奈月在想的是男主是不是喜歡那女孩。

之後繼續準備資料時,奈月依然否定自己喜歡天文,得到的理由,是因為天文學者的母親車禍過世,怕觸景傷情才把天文相關的東西都捨棄,這也是奈月堅持不把望遠鏡自己收著的理由。

而男主希望奈月能夠改變,於是做為保管的交換條件,要奈月跟自己用新買的望遠鏡做天文觀測。而在途中,男主發現奈月就是當年的天文少女,也從奈月口中聽到更多關於奈月母親的事。

奈月母親就是天文教室的講師。當年奈月爽約的那一天,奈月母接到了臨時工作,說是發現了新星體,無法到天文教室。而已經跟母親說好的奈月不高興的跟母親吵架,連奈月父都指責奈月母。於是當天奈月母處理完工作後,快馬加鞭驅車前往天文教室,卻因此發生車禍,當然奈月也無法遵守跟男主的約定。

奈月母去世後,奈月才對自己的任性感到後悔,也認識自己其實也喜歡投身於工作的母親也是。之後就跟前面說的一樣,家裡刻意遠離天文,不過事到如今也欺騙不了自己。後面就是神奇的告白跟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