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09 (小夜璃編 001)

10/11 [22:10-00:55]
10/12 [21:05-23:10]
total: 4hr 50min

現時進度,是NE完。小夜璃線是接續星華線的前段,已經是解決變態事件,星華住進宿舍的事了。

小夜璃是女僕,但可以看得到タマ。另外,因為在小夜璃開始幫忙男主的收集運氣,當男主受傷幫忙處置時,男主想到了過去認識一個重要大姐姐--ゆう姉。這世對男主的人生中重要兩個女人中的其中一人,但男主有印象ゆう姉是長髮。

之後還一起解決了兇狗事件,把狗送回原主人,還目睹了不孝子。

話題再繞回小夜璃。男主越來越覺得ゆう姉跟小夜璃很像,但即使直接對小夜璃叫ゆう姉也只說是認錯人,同時男主也發現自己喜歡上了小夜璃。而且小夜璃能看到タマ這事就有蹊蹺,光憑是莉都的女僕,這關係跟タマ或男主的連繫還是太薄弱了,如果是小夜璃就是ゆう姉,這事就說得通。

於是男主跟莉都討論這件事,當莉都問了男主是否僅靠這些線索來確定跟小夜璃之間的關係,男主回答是的話,就會進入NE,就是平淡的度過學園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