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012 (莉都編 002)

10/15 [19:30-22:15]
10/16 [19:20-21:55]
total: 5hr 20min

告白後,最先遇到的是關於兩人惡意的傳言。

雖然莉都並不是很在意,但男主找到被塞在莉都抽屜的難聽話後,便想著要尋找犯人。另一方面,男主也注意到這傳言的擴散速度異常快。

為了找出犯人,男主在學校到處傳言說莉都已經找到犯人,要和她進行決鬥。而在決鬥約定的時間,出現的是和奏,拿著演戲用的假刀刺向了莉都,也噴出了假血,這鬧劇是演給真正的犯人看的,因為這犯人一定繪在這鬧劇的附近。而找到犯人的男主只告誡她不要再散播謠言下去,畢竟跟男主一群人連繫愈深,越容易遭遇不幸。

很快到了學園祭當日,タマ預言的日期也到了。雖然タマ說了以後不會再有什麼不幸的事,卻是欲言又止。タマ消失後,莉都分析了最近一些奇怪的點,像是莉都認為タマ給得好運異常的多。但就在大家回月光館的途中,莉都發現月光館燒了起來。原本在屋內的小夜璃及班導救出,救人的莉都昏迷住院。

在還沒救完人時,莉都指示男主要把タマ找到,才能真正的結束這一切。在火災結束後,男主在山上的廢棄神社找到了タマ,還不小心碰了她,結果陷入了夢境:一個沒有眾女主,和男生好友們一起住在月光館,但學校女性不斷出現小意外,再加上月光館的傳說(每幾代才會出現一次的「鬼子」少女、活供品)、以前的演劇發生的意外等等,鎮上的居民圍住了月光館要把男主陽太上杉以及新的轉學生等人拿來當活供品,逃跑途中見到古井裡女性的屍體,還把保護男主一行人的男主班導砍頭,到這裡,男主又被タマ拉回了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