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013 (TE編 001)

10/13
[15:35-17:40][19:20-20:00]
total: 2hr 45min

在共通線時,TE的發展是奈月會主動調查小祠,發現上面的紋樣跟母親遺物的鏡子很像,找到後帶到了部室跟大家介紹後,由暦跟理事長報告。理事長很高興,告訴了暦要把它放在魔法陣的中間。而這一次的儀式舉行,理事長沒有阻攔,鏡子放在中間後カルマルカ成功啟動,笹倉未来闖進來,大家的魔可被カルマルカ收走後,蓮昏倒被送進醫院

男主跟同居人同時也是學校教師的亮說了這件事後,卻被要求不要再插手這件事,因為七年前有人因為儀式而受傷。鏡子之後由男主跟奈月借來,給南南見小姐看了之後,她卻身體不適。南南見走後遇到了未来,跟男主聊了「時羽七夕傳說」,男主有印象在小時候有聽過這故事,大概是七夕這天七個人聚集,許願後可以重新見到失去的事物。

跟大家轉述了亮的話,大家立馬分成了要啟動跟不要啟動兩派,同好會分崩離析,尤其是晴,要啟動的態度異常強烈。男主跟ニコル聊過後,以理事長可能有陰謀總算是讓她放棄(同時她也私底下打電話回國)。而暦則是想到了同樣發生於七年前的牆壁倒塌事件,大家很快就連想到當時頂罪的人是晴的親戚,而暦則有進一步的猜想--因為理事長想隱瞞儀式受傷的事,才捏造了這麼個理由要人頂罪。跟晴解釋過後,晴也願意再次參加同好會的活動。

過了不久男主見到南南見,南南見主動問起亮的事,回家一問才知道南南見跟亮以前也是星渡同好會的成員,因為在魔法陣理亂擺東西,造成不正確的連結使得參與儀式的人受傷,南南見則是失去入學以來的記憶。

某天,當男主跟奈月聊天時,卻突然出現黑衣人把鏡子搶走。過不久蓮出院了,他才爆出驚人事實--傲慢魔可的擁有者其實是未来,能力是暗示跟操作記憶,而蓮正是被暗示為魔可擁有者,但カルマルカ起動後魔可失效才會昏倒。

之後的調查,發現神社100多年前是在姬島,而學校是50幾年前建成;另外,笹倉以前是狠黏南南見的,但在七年前的事故發生後,笹倉才變成現在這樣冷淡的個性。

問了南南見,發現時羽七夕傳說是小時候的未來告訴南南見的,而且未來之後還被罵,說是不能讓這傳說亂傳。而笹倉其實就是神社現任巫女

之後未來的舉止更顯怪異:經過調查發現了搶走鏡子的黑衣人就是神社派的,但未來卻又偷走了鏡子,被神社的黑衣人追趕時還被男主跟奈月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