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ルマルカ*サークル 攻略日誌 最終回 (TE編 完)

10/19
[00:45-01:25][21:05-21:20]
total: 55min

之後,透過蓮的解釋,才大概知道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之前提過神社以前是在姬島,而其實現在學校就是在姬島,應該說,學校就是建在神社舊址上,不開之間就是就是「時之音律」,也就是現在大家所說的カルマルカ所在的地方。「時羽七夕傳說」是真的故事,簡單來說就是有人連接了カルマルカ,但卻出現了想惡用的人,為了避免這種情況才搬遷神社,且嚴禁時羽七夕傳說外流。

知道了這傳說的神樂坂 嘉齋,這學校的創始人兼學園長,把學校建在了神社舊址上,不過興趣不是很大,像是業餘消遣。從理事長弦十郎開始才積極想啟動カルマルカ。而蓮還提到,要啟動カルマルカ,需要犧牲繼承巫女血脈的人

雖然身為神社繼承人的未來應該是不希望カルマルカ啟動的,但實際上儀式進行的當天不但未來闖了進來,連原本應該失蹤的儀式寶具鏡子都有,使得カルマルカ啟動;甚至還搶回鏡子讓理事長用,讓蓮搞不清楚未來的想法。

而蓮問了持有鏡子的奈月母親名字--小夜,明白了奈月母有鏡子的原因。原來小夜就是笹倉家的人,因為希望儀式不再舉行因此拿走了鏡子,交代女兒決不能拿出來,同時也跟男主說了這件事當作一個保險。而小夜是原定的巫女繼承人,因為斷絕跟笹倉家之間的關係,才會變成未來的母親--小百合當巫女。現在小百合也已去世,所以才會是一開始所說的未來是巫女。

接下來要舉行儀式的時間,是舊曆的七夕--8/13。在這之前,男主夢到了小夜曾帶男主到小祠旁,說了可以終結カルマルカ的辦法。

到了8/13,因為猜儀式應該會換到神社所在地舉行,於是大家一同前往,也遇到了未來。原來未來是想藉著這一次啟動カルマルカ的機會,毀掉カルマルカ。但不幸的是,理事長因為一開始就不相信未來,因此早就躲藏並聽到了未來的真正目的,還綁架奈月,這是因為奈月也有巫女的血脈。

於是大家又追著理事長回到了學校的不開之間,不過男主先拿出了奈月母藏在小祠後的,可以永遠關閉カルマルカ的方法。回到學校,奈月被鐵鍊纏身躺在魔法陣中間,看的玩家好生興奮;之後知道了理事長真正的願望--當鬼父。原來理事長一直喜歡著未來的母親小百合,於是想改變過去,同時還很高興的一直向未來說妳要變成我女兒啦!!

這麼鬼畜當然只會讓未來覺得噁心,不過這不重要。男主跟其他人開啟了カルマルカ後,カルマルカ先讓大家體驗了一段改變過去之後的未來。但即使如此,大家在幸福的日常中依然還是覺得有所不足;即使被捲入了魔可等等麻煩事,夥伴間的羈絆跟回憶還是無法取代的。大家依照小夜的方法,對カルマルカ作出請求,使カルマルカ關閉。

之後理事長被抓走,大家又回到了日常生活,男主跟奈月交往,而未來也跟大家好起來了,可喜可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