コンチェルトノート 攻略日誌 最終回 (莉都編 完)

10/20
[16:05-16:25]
total: 20min

如果タマ給了男主鑰匙,就可以打開古井。這古井的附近就是當年小時候的兩人掉落的地方,應是當年掉落的關係,男主才會被タマ附身。

古井裡有個小祠,就是眾多的神凪的犧牲供奉區。在那裡,タマ找到了自己的遺物--髮簪,接下來就是進行玉依之儀。タマ因為有了髮簪,所以可以再次當作活祭品,因為タマ算是沒完全死透的。

接下來的告別話語,大概才是這遊戲的劇情核心,留到感想再說吧。タマ從附身還是小男孩的男主開始一直到現在,一直看著男主獨自面對不幸。而離別時,タマ希望看到男主的笑臉,而不是男主小時候常露出的難過表情。

f:id:TakumiYuki:20191020184202j:plainf:id:TakumiYuki:20191020184142j:plain

男主小時候雙手曾經受過嚴重的傷,是因為タマ的神力才可以像現在這樣自由活動,甚至可以很快學會一般人要練很久的魔術。後日談タマ消失,男主的手又要重新復健。至於不幸,以經沒那麼頻繁,只是偶爾會發生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