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攻略日誌 001

10/22 [21:00-22:50] 10/23 [20:55-22:45]
10/24 [21:10-22:45] 10/25 [23:35-01:30]
total: 6hr 10min

不知為何,突然想要重溫這款。雖然知道同時開雙坑是作死行為,但實在抑制不了突然冒出的衝動。另外,因為專有名詞多,實在也懶得一一細寫,再加上雙坑帶來的日誌進度壓力,blog主對這款的日誌會寫得非常簡略。

故事劇情是男主隼 乙矢某天晚上看到了發射小型火箭的女主--暁 有佐,開始加入了她所屬的製造火箭部--ビャッコ,開始了製造火箭的社團活動。不過故事沒一帆風順。首先這座島本來就是製造火箭的聖地,學校也是為了培養火箭人才而建,學校裡超過7成5是作火箭社團。而ビャッコ則是只剩下兩個人,被學生組成的火箭社團管理會--AXIP盯上,要把ビャッコ廢部。

雖然去說服同社團的伊吹 那津奈的爸爸,也是學校理事長陳情,說是兼任AXIP的會長副會長同時也是全校最大火箭社團ARC的正副leader,實在是不公平,但也沒用。後來是男主要求那津父把ビャッコ的眾位當成未來的天才來看,後來約定了條件--在第二學期結束前,要集齊五名部員,並贏得任一場公式大賽。

第四位是男主的青梅竹馬導木 ほのか,也是機體設計的高手。剩下一人,則是說服了ARC副部長黎明 夏帆。夏帆因為部內的考試不盡理想,因此這次從正規製造火箭的成園變成替補。在男主說服下,加入了ビャッコ。

目前最深刻的印象是男主笨的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