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攻略日誌 003 (那津奈編 001)

10/28 [22:30-23:00] 10/29 [22:00-22:30]
10/30 [21:30-22:35] 11/02 [22:40-23:55]
total: 3hr 20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maxFive失敗,接下來唯一的挑戰機會是全國大賽--フォセクションズ分成四個零件分別比賽--推進、電裝、機體、PM。在那津奈線,選的當然是那津奈的專長推進,就是製作引擎。而這次的大賽,指定要做液態引擎,以持續運作的時間長短決勝負。

液態引擎的複雜程度比起固態引擎是高很多的,不過社團以前就有做過seed3這液態引擎,所以不算是完全從0開始。之後的製作引擎,依然是許多的專業術語在講解,這篇也是略過。比較重要的是,那津奈自己有一間製作引擎的房子,大部分開發的時間就是在那間房子兩人獨處。

開發完成後的試驗並不順利,第一次跟第二次都不到5秒就炸掉了。首先想到的是氧氣過多,但經改良後還是炸,多加感應器也沒用,後來是跟男主抱著放鬆好玩的心情自製小火箭時,才發現是金屬熔接得不好,承受不了高溫而爆炸,之後請了專業師傅來教學。

過不久,老師過來說明因為很多人抗議AXIP亂花錢,因此想請人來演講對火箭的熱愛,因此選中了長得不錯又是理事長女兒的那津奈。雖然那津奈既緊張又被反對派的人粗暴打斷,但是男主背了火箭來給那津奈打氣,讓那津奈有勇氣繼續講完。

後面會告白,是因為有佐發現了那津奈的感情,於是奧嬌的給了個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