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の晴れわたる空より高く 攻略日誌 005 (ほのか編 001)

11/6 [21:25-22:05] 11/7 [20:35-21:55]
11/8 [23:40-01:15] 11/9 [23:40-01:05]
total: 5hr

現時進度是告白。

進入了ほのか線,就會參加機體部門的製作,更具體的說,是火箭的頭部跟尾翼。每一屆的機體部門比賽評審標準都差不多,就是測是做出來的東西能耐住多快的風速,但跟其他部門不一樣的是,這東西是比賽當天才能製作,限時八小時

之後一樣是出現問題解決的劇情,不過blog主都是很快看過去,跟沒看差不多。

感情的部分,男主跟ほのか本來就是青梅竹馬,而且在國中時ほのか就已經跟男主告白過了。但是當時的時機不好,剛告白完男主就接到消息,說是罹癌的母親去世了。之後兩人就沒再談這件事,男主甚至還認為ほのか已經對自己沒有感情了。

不過社團眾女主都發現了ほのか的感情,為她出謀劃策,但ほのか卻因為太緊張而說出完全不是告白的話。原本打算離開的男主被有佐點醒,才想認真對ほのか告白,但卻又被ほのか誤會為想當砲友

總之後面一連串的笑點跟解釋,兩人才真正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