どっちのiが好きですか? 攻略日誌 001

11/30
[15:55-17:15][17:50-20:10][22:40-00:00]
total: 5hr

現時進度,是剛過所有的選人選擇肢。

跟很多Xcation、smee遊戲的開場一樣,男主--辻堂 忠臣的目標也是在暑假前趕快交到一個女友,於是跟基友去搭訕,之後的生活,開始講述男主周圍女性。

首先是男主打工的書店,有幾個月前就來打工的同學校學妹--上ノ山 芽愛,是個犬系學妹。打工打到一半,男主學校對面的大小姐女子學校中有名的公主,四谷・グレンジャー・ハンナ來到了店內,知道了她其實有喜歡時代劇的一面。

因為男主出去送貨,中途到咖啡廳休息,遇到了現任學生會長英 摩耶。摩耶跟男主同班,每次選班長都輸給男主,不過卻當選了學生會長,是個抖S,在咖啡廳打工。回到租屋處,同一所學校的學姊兼前學生會長種村 小柚子搬來男主隔壁,男主才認識到這位因為端莊和氣而廣受歡迎的學姊,也是會吐槽,也是有大家跟自己有距離的煩惱。

某天,因為基友搭訕搭到隔壁女子學校,再次遇到ハンナ以及她妹妹,男主才發現之前有幫助她妹妹過馬路,才跟ハンナ構築了更好的關係。

之後迎來了期末考試準備篇,除了摩耶外,對其他三人都有更多的描述。種村家是茶道世家,之前她的父母曾跟女兒爭吵到隔壁的男主無法念書。原來小柚子想用美女招來推廣茶道,被母親批評不符傳統,而男主也提醒即使能達到目的,可能也跟小柚子真正想實現的事不同。兩人還一起去了打擊場。

再來是後輩芽愛,她可是以前跟摩耶同班、認識ハンナ跟小柚子的把全部人串起來的人物。因為芽愛成績不好,所以男主把芽愛丟給小柚子照看,不過芽愛喜歡手藝,因為有個想去參加的拍賣會,但卻是在期末考前一天。因此也是跟父母吵架,離家出走到了男主家,還是被男主好言相勸勸走了。

至於ハンナ,她是個混血兒。雖然母語不是英文,不過英文也不錯。之前曾經遭遇到外國人問路,男主也跟ハンナ一起學習英文。期末考結束後,男主遇到了變裝來吃拉麵的ハンナ,才知道了為了維持這樣的形象,也是很傷腦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