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09 (寧々編 002)

12/1
[21:25-22:45]
total: 1hr 20min

現時進度,是END1完。

開始交往後,當然會有一段瘋狂做愛的情節,當兩人稍微冷靜時,才在想男主的心之穴填補了沒。看到瓶子快滿了,自然是非常高興。

但七緒一聽到寧々正跟男主交往,才神色凝重的對寧々說: 你們知道寧々的願望是什麼嗎?

在告白之前,寧々有對男主說過自己的家庭背景與願望: 自己的父母在自己小時候離婚,等父親再婚後,寧々跟繼母處的不是很好,所以自己希望親生父母和好如初。

但上面的說法,跟當初簽下契約時所許的願望有點出入。當初的願望其實是: 希望回到離婚還沒發生,跟不會吵架的父母從頭再來。重點是「從頭再來」,其實就是回到過去。因為在訂下契約時魔法已成型,所以等到瓶子一滿,寧々就會回到過去,而大家則會忘記這個人。

這樣的結果當然難以接受,也代表了男主越充實離別的時間就越早。雖然兩人刻意冷淡相處,但最後男主還是受不了,想跟寧々快樂的度過最後時光。同時,男主為了可以讓寧々不寂寞,希望可以把自己思念寧々的心情以心之碎片的形式讓寧々帶回去。就這樣,寧々開槍射擊男主,得到了一部分心之碎片。

就在周末約會後,寧々就消失了。

是說,雖然七緒一直表示寧々的魔法無法更改,所以想不到可以讓魔法失效或是讓兩人一起回去的方法。但有了紬線,其實只要寧々或七緒單方面破壞契約就可以了吧? 只是這樣七緒就會變回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