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010 (寧々編 完)

12/2 [22:15-23:25]
12/3 [19:25-20:25]
total: 2hr 20min

END1後,就可以進入RESTART編。

顧名思義,這就是寧々回到過去後的事。意外的,父母的事輕描淡寫的解決了,因為即使回到了過去,兩人的關係也僅僅是維持不離婚的狀態,夫妻的生活只有透過寧々才有交集。想到當時憧子給自己的想法--努力讓對方喜歡上自己,兩人的感情才能維持,寧々大膽的提議父母談談之後的打算,而父母說的也不是如何重修舊好,而是如何和平分開。

同時,寧々也為了能重新跟男主相遇相愛付出了許多努力,希望可以將周遭的事物盡量控制到跟以前一樣;即使如此,有些事還是不得不做出改變,比如說當年父親說到要再婚時,不再是排斥的態度,而是祝福,對於繼母,也是比較和平的接受。

寧々的成績其實超出姬松學園許多,而且因為跟繼母關係不壞,所以也不需要搬出去住;但寧々還是搬到了一樣的房子,考到了一樣的學校。但未來還是有所改變: 男主雖然同校,但並沒跟寧々同班、男主幫忙圖書館代班的那天,男主並沒有特意留晚而是準時鎖門走人,錯過了男主看到自慰事件。沒辦法的寧々,只好在憧子跟男主一起來拜訪時,說出了要男主看自己自慰,嚇了男主一大跳,一陣拉扯中弄倒許多東西。

當男主撿起了寧々帶過來的心之碎片時,碎片突然被男主吸收掉,而這些碎片,其實就是男主在前一個世界的回憶,因此男主回復了所有記憶。

之後就是把共通線的內容再演一遍,雖然事件一樣,但過程是有些微妙的不同。像是川上君,原本應該是拜託超自研來實行看看川上自己擬定的約會計畫,但這次男主跟寧々提早交往成為有名情侶,於是變成了川上觀摩男主跟寧々的約會。但這次川上跟女友的約會卻不若前一個世界成功。

雖然已經不用收集碎片,但寧々還是無法放下那些有煩惱的人,而且想做的盡善盡美。雖然男主認為當事人接受就可以,但還是有些不安。不過最後的學園祭演唱會,大家給寧々送上花束時,寧々才知道,自己的付出,終究不是白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