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攻略日誌 最終回 (和奏編 完)

12/7
[15:15-16:50][17:25-17:55]
total: 2hr 05min

和奏線的開始,是男主認真的練習貝斯的某一天,在咖啡廳時不小心跌到親在一起。之後和奏的態度明顯的改變,不但主動索吻,還每天幫男主做便當、貝斯的指導等等。

而男主回想起,跟和奏是小學被大家敬而遠之前就認識,但和奏卻突然轉學。上了同一所高中,也是花了一段時間才認出和奏,不過和奏卻馬上認出男主。

這線因為男主提早發現了和奏感冒的預兆,因此做為便當的回禮,男主煮了生薑湯給和奏喝,因此沒有聲音沙啞要找人代唱的問題,照原本的預定由和奏當主唱。

而就在演唱結束後,因為台下的起鬨,男主就公開告白,但也被當場拒絕。但當天晚上要回家時,和奏卻對男主告白。

之後男主問了原因,才知道和奏跟男主高中相遇時,就知道自己轉學後男主的處境,而當時自己又是不告而別。所以和奏下定決心,告白的話一定是自己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