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ノバウィッチ 感想

11/11-12/3, 12/7
共通: 8hr 10min
めぐる: 6hr 15min 憧子: 7hr 45min
紬: 7hr 寧々: 6hr 和奏: 2hr 05min
total: 37hr 15min

劇情:

這是一個「可以無差別感受到別人情緒的能力而困擾的男主,撞見了在圖書室自慰的女同學」而開始的故事。雖然是個很像拔作的開頭,但其實還是柚子社一貫的萌拔...嗯,好像還是拔。

總之,這次的主題是魔女,故事也圍繞著魔女的代價、想實現的願望等等來展開。めぐる線是單純的甜死人不償命,紬線則是在講赤城的故事,一直鑽規則漏洞我覺得還行(滑稽)。憧子線比較不同,是艾爾普的故事,不過後面的擺脫過去束縛也是很不錯的。

最後的重頭戲當然是自慰的女同學--寧々線。雖說是重頭戲,還特別多出了「Restart」編這特別待遇,但blog主卻不覺得這線有特別精彩。主要原因可能是寧々的核心願望--希望父母可以和好這件事被很快帶過,很快就又回到了戀愛劇情。

另外不得不提得是這作的配角線--和奏,隱藏青梅竹馬加上專屬插入曲,以及劇情的完整程度,除了長度外是不輸其他女主的。

加上這一次,已經是blog主第三次玩サノバウィッチ了,第一次是剛發售就玩,第二次是漢化一出又玩,這一次則是因為想懷念一下,把以前有玩但沒寫日誌的補一補。雖說是第三次,卻也沒有膩的感覺。

總之,是一款值得推的gal,尤其是欣賞以下各種表情,更是blog主的一大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