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攻略日誌 003

12/21 [20:45-00:20]
12/22 [08:00-08:40]
total: 4hr 15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之後就是經營咖啡店的日常事情,比較重要的事件是一對父女的故事。

咖啡店因為涼音之前的老闆有在SNS上推薦,因此大繁盛。雖說是咖啡店,不過賣的品項明顯偏向涼音的甜點類,讓男主開始懷疑自己的存在意義。不過接下來一連串的噩運讓男主感受到了自己的確在被神明監控,因為恐懼之下又鼓起了幹勁。

咖啡店開幕沒多久,出現了一位男客人,每次都點蛋糕,但每次都沒吃。大家都看的出來他是努力想吃,最後還是沒辦法。而且這位客人還吸引了蝴蝶,因此很明顯是有什麼原因。最後是由ミカド(就是那隻貓)出面跟男客人談,才知道他喜歡蛋糕甜點,但最近因為工作犯錯而吃不下。而ナツメ想起來他是在附近的美和總和醫院工作。

另一方面,某天突然出現了一位小女孩--深山結菜,說要買蛋糕慶祝父親的生日。就在男主幫小女孩預約蛋糕後的某一天,在賣場買東西時遇到了愛衣,在支後又遇到了小女孩跟他媽媽。聊了一下才發現小女孩的父親就是那位吃不下蛋糕的醫生,於是想到了,讓結菜參與生日蛋糕的製作。最後在家庭宴會跟醫生又可以吃蛋糕做結。

共通線的結束,是幫助愛衣跟希複習期末考避免不及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