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茶ステラと死神の蝶 攻略日誌 011 (栞那編 完)

12/23 [19:45-20:50]
12/24 [19:10-20:45]
total: 2hr 40min

栞那會打槍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死神遲早會轉生,而且因為戀愛得到的生存意義,會更加速離開的時間。因此栞那跟男主約定了即使自己消失了,也要笑著活下去。

就在下一次去遊樂園約會,坐著摩天輪的栞那就這樣消失了。雖然男主謹守著約定,但看到不讀不回的line還是心情低落。

自從進線後,男主常常作不同的夢,其中甚至有小時候跟母親的夢,連栞那都有出現。醒來的男主發現房間有蝶,碰觸後發現這是栞那留下來的蝶。 於是男主衝去找ミカド,才知道了自己作的那些夢的真相,也確定了這蝶是跟栞那有關。

那些夢其實是栞那過去引導蝴蝶的過程,雖然每次主角都不同,但其實都是同一個靈魂,也就是男主的前世們。除了男主這一次外,每次的人生都是被父母冷漠對待,要嘛餓死要嘛病死。但每一次靈魂都會堅強的為了尋求幸福再次轉世,因此到了男主這代就形成了遊戲一開頭說過的強力靈魂。

不過上面這些不是重點,而是男主受不了想見栞那的心情,不知道為何外面又有一大堆蝶,於是男主又發動了奇蹟。不過這一次不是整個世界回到過去,而是只有男主跟ミカド回到過去--男主醒來後看到ナツメ內衣姿態的那一天

而這一次看到的栞那,因為男主把房間見到的蝶一起帶過去的影響,也有到消失前的完整記憶。在栞那希望男主能幸福的勸說下,男主還是回到現在,而過去的栞那,也回復了原本的記憶。

回到現在的男主跟ミカド,發現連栞那都回來了。原來男主之前看到的大量的蝶因為也跟著男主一起回到過去還跟栞那接觸,回到現在後,那些蝶就重新構築成栞那啦! 而且是普通人類,還不是死神呢!! 黑人問號.jpg

之後只剩下了H scene,以及男主心中殘留的疙瘩。栞那知道男主對於父親的態度一直抱有疑問,童年也稱不上很幸福,於是鼓勵接下來教會男主什麼是幸福,起頭,就是跟父親問清楚小時候的事。

男主對母親的印象以病床壓倒性的多,而母親去世時父親也是拖了兩三天才從國外趕回來。不管什麼時候,父親總在海外工作,直到母親過世後才把一些時間花在日本,但跟男主關係卻也說不上好。直到男主上大學了,就直接跟父親講明不用維持這樣的生活,所以遊戲的一開始,父親也是海外到處跑。

母親年輕時是個有點專制的人,從小就住院。父親會世界各國專畫風景畫,其實也是母親的要求。母親也希望不要因為自己的身體就不生小孩,所以才有了男主,也能理解丈夫的工作。

雖說如此,父親對男主還是有虧欠的。父親家其實是地方名士,小時候管教很嚴,因此養育小孩時就想著讓男主自由發展,但從男主看來就是放任不管。父親後來認為應該要成為一個可以支援小孩的父母,開咖啡廳的事就是個例子。

這線最後以結婚生小孩作結。小孩在家人環繞下成長,每年男主父親跟ミカド都會來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