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001

12/28 [20:45-21:50] 12/29 [18:50-20:40]
12/30 [19:50-20:45] 12/31 [21:50-23:20]
total: 5hr 20min

現時進度是共通線完。

故事的開始,是男主--白藤理人跟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白藤友菜晚上一起出去買東西時,友菜撿到了一個亮晶晶的石頭,這時突然出現了一個叫ニャロン的會說話的黑貓想要要回來。

從ニャロン的話,男主知道了這亮晶晶是ニャロン偷來的因此不還給他,就這樣你追我跑的到了公園。這時不知道為什麼石頭開始發光把ニャロン跟男主震飛,突然又出現了一隻會說話的粉色兔衝了出來,說了要阻止抱走就要變身,還要喊封印。結果變了身,友菜長出了兔耳

好不容易阻止了暴走石頭跟解除變身,把粉紅兔抓回去訊問,才知道粉紅兔--ノノ跟ニャロン都是妖精界的住人,而ニャロン偷了妖精界裡的寶物--願いの結晶(クリスタル),但是卻碎掉了,其中一片碎片就是友菜撿到的亮晶晶。クリスタル會因為人的願望而暴走,而且妖精界友傳聞如果クリスタル碎掉會有災厄,所以ノノ希望友菜可以幫忙回收碎片阻止災厄。妹控的男主當然是拒絕的,但這時,碎片卻被友菜吸收。

之後就是友菜幫忙回收碎片。某天考試時,大家都發現考試題目竟然都跟食物有關,這時突然出現了很大塊的碎片。就在男主衝出去跟已經變身的友菜會合後,友菜同班的好友--森乃 ひなた出現,因為昨天有看到亮晶晶的石頭,成績不好的ひなた又許願明天的考試題目是食物相關,讓ひなた意識到這是自己造成的。這時QB代表ノノ又出現,連勸誘都沒有就直接叫ひなた變身,就這樣收拾了碎片,也get第二個幫忙找碎片的魔法少女。

某天,友菜跟ひなた收集碎片時,因為ひなた提到了想回到小時候,這時碎片又起了反應,把周圍有相同願望的人性格通通變回小孩的時候,變成魔法少女的第三位犧牲者--木咲 栞就路過了(其實另一位同班同學--水奈月 瑠音也有路過)。栞是男主的同班同學,雖然溫柔婉約,但男主覺得她看的書有貓膩。這次是栞解救了危機,也提到了她認為是小時候的自己的錯,妹妹才會生病。

接下來,原本以為是第四位可攻略女主--瑠音也要依同樣套路成為魔法少女加入男主後宮團,沒想到,卻是以敵方--ニャロン的魔法少女阻撓了男主及其三位魔法少女的收集之旅

瑠音是在三人快快樂樂的收集碎片的途中突然出現撿尾刀的人物。之後男主等在之前曾遇到她神社時,發現瑠音變為魔法少女的代價是發情。說到發情就是自慰阿,看表現只是想抱抱而已吧

但男主卻沒問到什麼,因為瑠音提出了要男主要贏過自己才能發問,但男主全滅(不管是棋類或撲克牌)。傳聞有說瑠音早已在海外拿到博士。

之後瑠音發出了電郵,邀請男主一團來用碎片作賭注。剛好當時又有碎片暴走,於是就比誰先能封印這碎片。但這次的暴走異常強大,還會射光束,危機之餘,男主對已收集到的碎片許了願,於是也成為魔法少女啦!! 魔法少女マコ、見參☆

在魔法少女マコ的幫助,友菜的給敵人送鹽後,雖然是瑠音封印碎片,不過承認輸掉勝負,把碎片讓給了男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