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003 (ひなた編 完)

1/2 [19:20-20:20]
1/3 [22:45-23:30]
1/4 [21:15-23:35]
total: 4hr 05min

告白後,解決了兩個事件,碎片就收集完成。

第一個事件是怪風。怪風只會衝著女孩子來,掀起女孩子的裙子。經過搜查後,男主跟ひなた在怪風騷擾瑠音時,找到了是男主的同班同學撿到了碎片在作亂。

第二個事件,是男主發現自己睡著後變身成魔法少女マコ亂晃,被大家傳成都市傳說。於是男主請ひなた監視自己,不過還是在ひなた上廁所時,被マコ抓到了空檔溜出去。

ひなた追上マコ後,才知道マコ就是球棒的人格,因為男主一直把棒子扔在床底下覺得無聊,才趁男主沒意識時偷溜出去。就在ひなた被マコ吊打一陣後,因為男主的意識醒來限制了マコ的動作,才讓ひなた把棒子打斷,マコ消失,而最後的碎片就在斷掉的棒子中。

雖然只解決了兩個事件,但友菜跟栞都有幫忙收集碎片--就在男主跟ひなたH的火熱時,友菜跟栞還要對付比共通線更嚴重的碎片暴走

收集完碎片,ノノ實現當初的承諾,讓每個人都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栞的願望似乎跟朋友生病有關,友菜似乎是想改正自己的軟弱,但都放棄了讓寶物實現,而是想靠自己的努力。只有ひなた,許願讓球棒恢復原狀

後日談,雖然ノノ回去了,但沒過幾天又回來了,同樣的犯人ニャロン又偷了別的寶物,大家的喧鬧生活還會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