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にまる☆ぱにっく 攻略日誌 004 (友菜編 001)

1/5 [18:30-19:35]
1/6 [19:30-19:50]
total: 1hr 25min

現時進度是告白。

路線的開始,是男主發現自己開始越來越注意友菜,也回想起友菜第一次來自己家的時候。友菜是男主父再娶的媽媽帶來的女兒,在當時,男主就覺得友菜非常可愛。

友菜則是慣例的義妹特色,在好幾年前就已經以異性的角度喜歡男主。不過友菜是個懦弱的人,所以想藉由碎片可實現願望的能力,給予自己告白的勇氣。在ひなた線友菜最後是放棄了這機會,而這線則是更早就有這想法,因為友菜認為靠著魔法來讓自己告白好像有些不對。

於是友菜鼓起勇氣,把男主叫來沒人的教室,但重要的話還沒出口,ノノ就突然闖進,說了有暴走碎片,而且還是一連三起(第一起又是尾崎搞的,在ひなた線利用碎片捲色風的那個)。

解決了事件已是晚上,就在跟大家告別男主準備回去時,水奈月突然出現要求約會,報酬是碎片,這讓男主無法拒絕。

隔天的約會,兩人玩的很開心,水奈月問起什麼是戀愛,男主反問了水奈月的想法後,發現自己真的對友菜是戀愛感情。

就在約會結束後,水奈月對男主告白,男主當然是拒絕。而隔天,友菜再次把男主叫到教室告白,兩人順利交往。